光年之外

每句留言和每个点赞都让非常高兴,谢谢大家肯赏脸看文,给我反馈
只码字,不参战,虽然用乌龟爬的速度码字🐢🐢🐢

岁月,爱人和美酒,这些是无法以数计的美好。

【陆之昂x颜末】关于陆夫人的情史 (彩蛋性质)

(上次出轨那篇有筒子说以为会有路障套路情史这种情节,码了个小彩蛋,很短,写得很粗糙,见谅拉)

“你真要听?”颜末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陆之昂,哪有人要听自己对象以前情史的,现在摆出一副开明大度的样子,谁知道听了以后会是个什么嘴脸。

“说吧。”

“我初恋呢,是在初一的时候。”

“初一???”饶是做了些心理建设,陆先生听到初一两个字,还是觉得五雷轰顶。颜末小时候一定是个叛逆少女,没有好好听从老师的教诲,也没有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居然早恋到这种地步。

“对呀,那时候还是小屁孩,以为同桌就是男女朋友。我是语文课代表,他是科学课代表,我在科学课上看言情小说,他很生气,觉得我侮辱科学,就跟老师举报我,让我小说被没收,我们就分手了。”

颜末看着笑得直不起腰来得陆之昂,忍不住想踹他两脚。明明是他要听的,听了还嘲笑她,真是过分。

“那后面呢?”陆之昂努力平息自己的笑意,又恢复说正事专用冷漠脸,压抑住自己内心的“渴望”。


“后来?初三的时候有一个杀马特中二病,以为自己全世界最帅那种,说要管我吃喝玩乐,结果我在他面前放开了吃,他就吓跑了。”


“噗,还有吗?”陆之昂很庆幸自己现在没在喝水,他最初严肃到神经紧绷,到现在已完全放松下来,当作是欣赏童真故事一般。


“高中的时候还有一个,打篮球巨帅,活动课我经常去看他打球,当啦啦队,给他端茶递水,还给他买了各种篮球杂志,护膝,球衣球鞋。不过有一次我无意中听到他和朋友说,要不是我是个富二代,可以给他买这买那,他才懒得理我。”


“还有这种混蛋?”陆之昂怒了,他自己平时宠得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小姑娘居然被别人使唤来使唤去,还落得个被吸血玩弄的下场,简直不可忍。

“对呀,他很混蛋。不过幸好有这种混蛋,我才能看上你呀。”颜末将视线转向他,调皮地眨了眨双眼,目光里带着选对了人的欣慰,是她一贯得意时候的小表情。

“嗯,也对,反正现在有我。”陆之昂很是享受对方递过来的高帽子,欣然接受,为了多听这种舒心吹捧的话,他决定以后要对她更好一点。

“我也知道你的情史,我是你的初恋。”颜末见他一脸陶醉,坏心眼的伸过头去,在他耳边轻声讲了自己早已知道并一直窃喜的小秘密,成功的看到刚才还飘飘然的陆先生瞬间变成了一个人形番茄。

陆之昂的耳根红到似充血,脸庞也微有热意,显然被颜末这不合理的出牌方式弄到措手不及。这事她既然知道,恐怕就会成为自己落于她手的把柄,被翻来覆去的念叨一辈子。

不过看她这么开心,就随她去吧。陆之昂如是想。

Fin

评论(21)
热度(488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光年之外 | Powered by LOFTER